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整体安排,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一) 放假时间及教学工作安排

1.放假时间:全体师生9月10日放假。

2.教学安排:9月11日-12日实施线上教学,其中9月11日补9月6日(星期二)的课程,9月12日补9月5日(星期一)的课程。

(二)学校班车于9月12日下午起正常接送教职工。

二、相关要求

(一)放假期间师生就地过节,返校学生在校实行静态管理,教职工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教职工外出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二)各单位、各部门假期值班人员须将经分管校领导核批后报党政办备案。各学院班子成员及学工队伍要深入宿舍,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教育引导学生遵守静态管理政策。加强舆情监测和分析研判,保持政治敏锐,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

(三)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处、后勤集团等部门,做好假期学生线上教学、静态管理、新生报到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

(四)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值守制度。出现紧急、重大情况要在2小时内逐级上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并妥善处置;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理解和有效回应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保障生活、餐饮各类物资供应,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特此通知。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