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安排

(一)按校历安排,国庆节放假时间不变: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放假七天,10月8日(星期六)上星期一的课,10月9日(星期日)上星期二的课。

(二)教职工班车分别于9月30日(星期五)和10月7日(星期五)下午接送,10月7日下午接教职工返校的班车时间、地点不变。10月8日起,学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冬季作息时间表由教务处下发各单位。

二、相关要求

(一)提倡师生就地过节。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市、原则上不出省,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外出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二)严格出省离市审批管理。广大师生要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师生员工出市需向所在单位(部门)报备、出省需向所在单位(部门)报批。收假返校时,出省、市人员须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三)严格落实学校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校领导、中层干部在岗值班、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要负责督促检查,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

(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在放假前对所属区域和业务条线的安全工作开展一次全覆盖大检查大整治,加强对校内水、电、气、食品、车辆、网络、实验室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监管,开展安全巡查和维修,查漏补缺,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部门要切实做好师生生活、餐饮等校园物资供应;各办公室、教学楼在假期期间须切断电源并锁好门窗。

特此通知。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