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管理二系市场营销专业召开实践交流会

作者:俎文红    发布日期:2021-10-08

 

                           928日上午,我院管理二系俎文红老师组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9403教室进行了实践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构建桥梁交换信息,彼此交流暑期实践活动期间的所感所想,在互动交流中实现信息互换,更好的为下一次假期社会实践奠定基础。

   会中共有三位同学对自己的假期活动进行了系统的分享。三位同学分别从三个角度出发:教育资源的不合理分配导致的教育落后相关调查、兼职过程中如何与顾客协调实现利润最大化以及创业系统化流程管理,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暑期实践的过程与感悟。

   同学们认真仔细聆听,从三位同学精彩的分享中汲取自己需要的精华知识,并将经验分享与自己暑期实践活动相结合,在总结归纳自我实践活动的同时填补了未涉及领域的空缺。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希望通过本次实践交流会,同学们能从中汲取优点加以学习,可以丰富和完善自己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