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毕业生线上实习

作者:杨静    发布日期:2021-12-02

   近日,我校商学院与西安境达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中包括毕业实习环节,为了落实毕业生实习,121-2日,西安境达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派企业导师到商学院对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带领学生进行线上跨境电商实习操作。

   此次线上实习,主要包括shopee跨境店铺注册详解、shopee选品与实操、shopee listing编辑与实操、shopee促销活动利润计算、shopee本土店铺详解以及避坑指南等内容。学生通过两天的实习,掌握了shopee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与操作,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

   西安境达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跨境电商孵化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公司。公司业务模块覆盖亚马逊、速卖通、Shopee、独立站、TikTok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同时公司旗下设有集跨境电商人才培训、输出、就业与一体的跨境电商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