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欣博财经教育,为商学院学子赋能

作者:和西芳    发布日期:2021-12-08

南京欣博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以大学生实习就业为导向,专注于财经类院校大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提高及实习就业资源平台的整合打造。公司面积1500平方米,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雅,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商会授权运营机构,下设兰州市众创空间、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孵化器、兰州市就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三个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

欣博公司主营业务为财经类资格证书培训,包括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等;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财经咨询和财经培训;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人才培养输送服务,组织承接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订单班。


2019年与西安翻译学院进行官方合作,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并且在商学院9号楼5楼B502室设置办公室,主要面向专业为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审计学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内容是以初级会计职称到高端证书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财经类专业证书培训;以高通过率(全国初级通过率20%,欣博初级普遍通过率40%),资历雄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其中,何世梁老师主讲班初级通过率高达75%;CMA全国通过率30%-40%,欣博专业培训班通过率60%-70%。



在与欣博财经合作的两年中,举办过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管理会计知识竞赛、入学教育、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等活动,开设了CMA培训班、初级会计师培训班,是学生在学习中获益颇丰。



校企双方合作形式多样,合作关系融洽,为商学院学生,特别是财务管理省级一流专业的学生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教学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合作中,校企双方会进一步搭建合作渠道和平台,共建专业、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积极推动共同育人,使校企合作取得扎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