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财务会计系实习学生得到校企合作单位高度认可

作者:马雪玲    发布日期:2021-12-13

11月17日至11月29日,商学院19级审计学专业学生钱思予在我院校企合作单位---陕西省建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顶岗实习。在实习单位,钱思予同学能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公司安排的各个审计项目,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顶岗实习期间,钱思予同学重点参与了陕西某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陕西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资产清查审计项目,跟随事务所实习教师了解了审计流程,参与了被审计单位的风险评估过程,控制测试过程和实质性程序过程,并协助项目组成员完成了工作底稿的编制。将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充分应用于实践,进一步加深了专业知识的理解与掌握。

陕西省建华会计师事务所也对钱思予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评价,认为该生在本次实践训练中,脚踏实地、虚心请教、积极认真,专业知识扎实,能努力完成本职工作,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忠实执行上级领导给予的重要指示。公司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陕西省建华会计师事务所对我院实习生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院审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我院将坚持OBE教学模式,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不断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向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