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召开工作研讨会

作者:马红燕    发布日期:2022-04-29

4月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召开工作研讨会,全面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以及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副系主任张荣斌及财务会计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和西芳首先对财务会计系当前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尤其对疫情防控封校期间老师们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保障了全系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表扬,同时也肯定了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接着,每位专职教师对自己前半年的科研、教学及指导学科竞赛等成果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对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的展开进行了合理规划。随后,宣布了资产评估新专业申报团队的成立,确定由苏玉珠教授牵头,各专业课教师配合,以保证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财务会计系全体专职教师对自己上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梳理,也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财务会计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建设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为推动国际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国际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召开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