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2022年新进教师展示活动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2-10-03

根据教师培养规划,为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2022年9月3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办本年度新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刘红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教学展示分为经济类和管理类两组进行,所有承担新课程教学任务的老师参与试讲,活动分别由国际商学院综合办主任李国强、副主任杨星主持。

首先进行说课环节,然后进行课堂教学展示,参加试讲的各位老师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能熟练应用智慧教室设备,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

试讲老师-路静文4247dc554bf5d9773ee9cca979aa020

最后评委储伶丽、王毅菲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对每位教师教学展示前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路上越走越好。

评委点评-王毅菲评委点评-储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