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教师课题获批西安市科技局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2-10-11

近日,国际商学院副教授王雅楠申报的《“双碳”视角下西安装备制造企业绿色技术创新绩效提升对策研究》课题,经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评审研究后被确定为2022年软科学研究立项项目。

该项目遵循“发现问题、厘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逻辑思路,分析了西安装备制造企业绿色技术创新现状;实证评价了构建绿色技术创新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装备制造企业绿色技术创新绩效;剖析了构建绿色技术创新绩效的主要影响因素,并提出绿色技术创新绩效提升的具体策略。

此次获批立项,也是王雅楠副教授连续三年获批该项目。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将以她为榜样,努力提升科研项目研究质量,注重项目研究的延续性,争取获批更多高层次项目,不断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商学院教师课题获批西安市科技局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