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2-10-12

10月1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形式进行。答辩委员会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马祯及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共50人组成。国际经济系、财务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共477名毕业生分为16个小组进行了开题答辩汇报。

开题答辩中,同学们就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及难点等进行了陈述,并回答了指导教师的提问。

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对答辩学生开题报告撰写的规范、论证的充分性、撰写计划的可行性以及论文结构层次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要求对论文反复修改和推敲,力求使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考查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如何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将各个管理环节落实到位很重要。通过开题答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为下一步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际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