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辅导教师动员会

作者:马艳红 杨星    发布日期:2022-11-09

为贯彻落实全面育人理念,助力学生成长成才。11月7日国际商学院在911T召开学生学业辅导教师动员会,教学副院长马祯,各系、办主任及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马祯对专任教师晚自习进班做学业辅导做了具体要求。从11月8日起,根据学生晚自习时间,每晚安排10名专职教师进班辅导,及时了解并解决学生学业中出现的一些问题。通过指导学生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从业资格考试等,提高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专职教师进班辅导能够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迷茫与困惑,引导学生学学会学习和自我管理,学会规划大学生活。

国际商学院在今后的教学管理中将更加注重“教与学的融合”着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让学生有获得感,让教师有成就感,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学业辅导教师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