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邀请杭州沐童旅行社西安分公司进校开展实践教学

作者:董晓英    发布日期:2022-11-16

11月14日,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邀请杭州沐童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经理许秋平、研学领队负责人杰瑞等人,为我校旅游管专业大三学生开展研学导师、研学产品设计的实践教学。

许秋平通过自身从业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同学们指导了未来职场发展的途径,并建议同学们着重培养专业素养与能力。

杰瑞为同学们分析了疫情之下旅游业的行业现状、面临挑战、机遇以及研学旅游业务的优势及发展前景。他着重讲解了研学领队的工作职责、服务程序以及特色研学产品设计等,并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增强了实践教学的生动性和实用性。

本次实践教学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旅游教育与行业的产学研融合,贯彻“动态学习”“深入实践”“产学互动”的教育理念,推动学校教学围绕社会企业需求不断创新改革。据悉,未来校企双方将共建研学实践课程体系,助力提升研学旅行服务与管理相关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旅游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