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与陕西睿恒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2-11-16

11月1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与陕西睿恒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陕西睿恒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琦、行政部经理李静及评估员柯琳,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马祯、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副主任马双双以及骨干教师赵欢、刘东辉参加签约仪式。

马祯致欢迎辞并对西安翻译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的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之后,和西芳对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省级一流专业、审计学专业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愿与企业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合作。赵琦就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范围、期望的实习方式和对毕业生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国际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肯定,期望今后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

校企双方在热烈愉快的氛围中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相信未来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践、教师挂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会进一步拓宽我校育人载体,挖掘就业岗位,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