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喜报|国际商学院获批3项高水平课题立项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3-01-06

近日,202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国际商学院刘俊霞、刘红两位教授获批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2项,分别为“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于现代化产业集聚协同发展机制研究”和“智能化背景下陕西装备制造业科技创新能力评价及提升路径研究”。陕西省科技厅项目为省级课题,申请难度大,含金量高,两项课题的立项代表我院在高水平项目研究层次上又取得新的突破。

此外,国际商学院赵静副教授申请的陕西省社科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课题“健康中国视域下陕西老年群体数字融入障碍与社会支持体系研究”也获批立项,该课题属于副省级科研项目。

三项高水平项目获批,为国际商学院2023年度的科学研究工作赢得开门红,全院教师将在科研道路上踔厉奋发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