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展风采,促技能|国际商学院财务会计系教学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丹    发布日期:2023-02-27

教育即生长,教学作为教育的有效手段,也应随着学生的变化而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调整教学方法。为更好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搭建成长平台,激发教学热情,2023年2月24日,国际商学院根据“西安翻译学院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的要求,组织财务会计系全体教师在9305教室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大赛初赛选拔赛。财务会计系副主任马双双老师主持此次比赛并介绍比赛规则。

马红燕、李杰、吕晓燕、张丹四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吸引了在座的所有老师。几位参赛老师根据课程特点和学生学情特征进行课堂教学设计,运用项目化教学、互动式教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教学手段对金融市场、仲裁法、会计英语和审计学等方面的授课内容进行展示,每位老师在短短十余分钟的时间里展现了自己最精彩的教学设计。

经过激烈的角逐,财务会计系最终推选张英、谭伟文、吕晓燕三位老师代表财务会计系参加国际商学院教师教学晋级赛,希望推选的三位参赛老师能够积极备战,在国际商学院的晋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实力!

本次选拔赛不仅提升了财务会计系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也全面推进了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工作,更为学校培养青年教师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72475a5b086847d06b32d3876277eed

d760ee9838acbc2e3f96bb26897c8ab ceb4e76d8679475c7db149dfa620486

bd05255b6e60f126be037ec0512bee7 IMG_256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