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与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作者:刘红    发布日期:2023-03-08

3月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刘红,学院特聘教授薛健一行前往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对接活动。

活动伊始,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巩祥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主要业务等情况,并展示了其公司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的规划编制、评估服务等多项案例详情。刘俊霞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她表示,建立校企合作基地是校企双方协同共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同时也能为社会提供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框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刘俊霞和巩祥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在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最终取得共赢。

国际商学院与陕西超腾生态环境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