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3.15保护投资者主题活动

作者:赵欢    发布日期:2023-03-17

3 月1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国海证券共同组织了3.15保护投资者活动。企业导师、国海证券高级投资顾问左海瑞为学生作“全面注册制”主题报告。国际商学院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教师赵欢和财务管理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和西芳代表学院向国海证券工作人员致谢,并表达了后期与国海证券进行深度合作的期待。国海证券陕西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许佩佩女士对校企双方合作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此次报告会主旨。

报告会上,左海瑞通过让学生进行自我测试的方法,由浅入深地介绍了投资风险评估的重要性及判断方法,并就如何进行投资策略选择做了实践指导。初识证券投资,同学们态度认真,提问踊跃。在活动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热烈的交流互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为今后国际商学院与国海证券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学院构建创新合作模式、完善校企合作机制、建设实践基地提供了有效途径。

国际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旨在通过“学校走出去、企业走进来”的方式,为学生与企业搭建无缝衔接平台,培养适应现代化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复合人才,为将我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一流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企业导师、国海证券高级投资顾问左海瑞为学生作“全面注册制”主题报告

企业导师与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