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在第十三届“三创赛”省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丹    发布日期:2023-05-22

5月13至14日,由延安市人民政府和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黄陵县人民政府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陕西赛区选拔赛于延安市黄陵县举行。国际商学院乡村振兴参赛队在首届乡村振兴实战赛赛道获省级二等奖。

国际商学院2022级审计学专业王梦瑶、王洋等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张丹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黄陵县桥山中学,与来自省内39所院校的320支大学生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竞得佳绩。

国际商学院将进一步打造“三创赛”特色,引导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专业技能素养,为学校和社会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三创赛”作为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87项赛事中排名第12位的重要赛事,通过“以赛促教、以赛育人”,旨在为高校学子提供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有助于高校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创意思维及创业能力的养成。

王洋同学进行精彩的汇报展示

参赛选手与张丹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