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喜报|西译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作者:许素青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0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正大集团冠名承办的“正大杯”第13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芜湖举行。本届大赛有来自151余所高校代表队、800多名学生参加,创造了参赛代表队伍最广泛、参赛学生人数最多的记录。

国际商学院派出由许素青、曾嘉懿、徐萍老师指导的“有你相陪”代表队,代表陕西省出战国赛。赛场上,选手们不畏强手,各个环节稳定发挥,展示出了良好的形象气质、扎实的商科功底以及优秀的综合素质。最终《茕茕非孑立,陪诊来相依-关于独居老人对职业陪诊师需求影响因素调查分析》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非凡才华、追逐创新创业的宽广舞台,也是对国际商学院以数字化建设赋能,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的一次全面检阅。通过学校搭台、企业支持、对接市调大赛,有效地深化了产教融合,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为我校国家一流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西译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家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