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学名师 >> 正文
 

教坛新秀:齐天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01

 

 

齐天翔,男,汉族,1988年生,陕西延安人,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2014年就职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担任财务会计系教师。

主讲课程:成本会计学,成本核算与分析,基础会计学,运筹学,内部控制,Ecxel在会计中的应用等。

研究方向:教育与财务管理。

主要科研、教改成果2018年主持校级科研项目“高等民办院校预算工作浅探”,2019年成功申请省级科研项目:“双一流”背景下民办高校预算管理研究,就职期间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篇,参与出版教材1部。

主要荣誉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优秀共产党员;2016年至今,指导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福斯特杯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等国家级、省级、校级学科竞赛,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1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