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两项课题获批西安市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雷小青    发布日期:2022-04-18

近日,国际商学院两项课题获批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其中刘红教授主持的《智能化转型赋能西安制造业价值链升级的机制、模式和路径研究》(课题编号:22JX64)获批重点项目立项;张英副教授主持的《西安新能源汽车现代化产业链体系构建研究》(课题编号:22JX65)获批自筹项目立项。据悉,我校2022年度获批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共12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4项,自筹项目4项。

本次课题申报阶段,学院领导与各科研团队负责人提前筹备讨论,紧紧围绕一流专业建设、申硕工作等要求,研究学科领域发展热点和重点,确定选题、反复打磨论证,取得了较好成绩。学院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继续发挥科研团队优势,努力拼搏奋斗,争取获批更多高层次项目,奋力实现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