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举行“铭记历史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12-10

12月9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党委举行“铭记历史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唱国际歌、授党徽、学唱入党誓词歌曲、宣誓及观影等环节。活动首先以合唱《国际歌》拉开序幕。接着由正式党员为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38名预备党员授予党徽并领学入党誓词歌曲。誓词歌曲,激情澎湃、振奋昂扬,唱响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82个字誓词,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是对党组织的铮铮誓言,是一次庄重而神圣的宣言。预备党员代表董凡同志的发言,道出了新入党同志的心声和对党组织的庄严承诺。

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做总结发言。他说道,在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宣誓,就是希望广大党员能够铭记历史,修养党性,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担和责任。他希望师生党员都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指出,通过观影学习党史,旨在激励广大党员秉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增强民族自信,为展现时代风采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在观看完《西安事变》后落下帷幕。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爱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初心和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为预备党员授党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