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03-29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师生党员共计110人共聚923T报告厅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纪录片,回顾了党的苦难辉煌历程。随后,宇文永康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对商学院开启党史学习系列活动的具体情况做了介绍。他强调,商学院全体党员需要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作为学习载体,充分利用好资源,各支部应该尽快依据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坚信创新理论,感悟真理力量;做到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做到学史崇德,坚守立德树人,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力行,坚持行胜于言,知行合一。

知中有行,行中有知。商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党员在学习党史时坚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