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2021年4月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共50人前往西安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清明祭先烈”扫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碑前,师生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默哀、敬献花篮,党员代表发了言,随后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活动结束之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发表讲话。他说,清明节缅怀先烈是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的光荣传统,学党史、悟原理、守初心、祭先烈,一脉相承。宇文永康号召师生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做到胸怀时代、报效祖国,把崇高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每一天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学校、回馈父母。

商学院党委已连续6年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教育实践课,以后还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商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清明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