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04-13

2021年4月13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在九号楼二层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督导推进各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及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百集纪录片第一集“亢幕义斋”。该片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建立讲起,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基本雏形,而“亢幕义斋”成立大约一年后,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宣传委员韩晓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及中共五大之前的史实。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近期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及后期活动安排。

宇文永康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近期开展的系列学习教育予以肯定,并指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和支部的实际工作相关联,带着问题去学。各支部书记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自学“必读书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的目的是感悟思想伟力、解决实际问题,守住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理想信仰分步骤、分动作、细分化、可视化,刨根问底抓落实、找抓手、促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