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01-04

2020年12月31下午,我校商学院党委在9109教室召开基层党支部述职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商学院党委委员韩晓军、马艳红出席并担任评委,西译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宝红观摩述职会。

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主持,他表示召开述职会是一次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是各支部工作取长补短的一次机会,是积极落实校党委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对待此次述职会。

商学院党委五位支部书记各显其能,总结展示了各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同时就共同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途径。同时,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拟定新一年初步计划。

宇文永康在总结讲话中,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大家的总结进行点评:一支部的科研领先,二支部的文化自信引领,五支部志愿服务活动,六支部公众号的推广效果显著,七支部扶贫帮扶有特点。同时,他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不足,谋划今后的发展思路,期望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挑重担,甘于奉献,为基层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述职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促进了支部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校商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