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实践活动

作者:马银妮    发布日期:2022-04-13

为更好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将第38期预备党员理论培训应用于实践中,4月12日下午,在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康劭洋的指导下,党委组织委员杨亚兴老师带领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们义务清洁九号楼五六层教室卫生。

一到目的地,预备党员们就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卫生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同志们分工明确,认真清理教室里的垃圾灰尘。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角落,用扫帚打扫不到的地方就用手捡,个个干劲十足。14名中共预备党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使得打扫区域的18间教室旧貌换新颜。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内心感到由衷的喜悦。

这次义务清扫服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收获了参与劳动的快乐,发扬了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要时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理论来指导学习生活;在生活中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组织的有关活动,服从组织安排;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以及综合素质。

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的预备党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