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银妮    发布日期:2022-04-29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建设文明校园,美化校园环境,弘扬劳动精神,增强劳动意识,4月2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亚兴老师的带领下,对九号楼国贸实训室、财务会计实训室等12间教室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各单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开展劳动竞赛。有的同学负责清理教室角落的杨柳絮,有的同学打扫桌斗里的垃圾,有的同学清除卫生死角,还有的拿起拖把擦洗地面……1个小时后,教室内焕然一新。劳动过程中,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得到了劳动锻炼,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形成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成果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五一,弘扬劳动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