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国际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2-09-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严明纪律,2022年9月2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学院党员干部及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杨亚兴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片《陕西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警示录——金融反腐正风纪》。随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迫在眉睫,力戒不担当、不务实、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一定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车思想道德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廉洁守初心,教育促使命。

最后,国际商学院综合办主任李国强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把廉洁对标“严新细实”,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党员干部自省自律、崇廉尚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