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巧手展风采·红心颂党恩——国际商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30

丹桂飘香,金秋九月,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厚植支部成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晚,国际商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以“巧手展风采·红心颂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手工展活动,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贾美红主持。

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手工制作,其乐融融的现场氛围中,大家用一幅幅剪纸作品,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党的红色精神相结合,感党恩、念党情、歌颂党的百年风华,使本次活动“潮”起来、内容“活起来”。一幅幅生动形象、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寄托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对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充足信心。既让我们对党百年的风雨兼程,砥砺前行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文化自豪感和自信心。

活动最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向祖国母亲送上最热烈的祝福,同时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戒骄戒躁,砥砺前行,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立场,不负党的期望,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