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六党支部举行“与党旗同框,向祖国告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5日,国际商学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九号楼大厅举办——喜迎二十大“与党旗同框,向祖国告白”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张卓的主持下,同学们用镜头留下与党旗的同框瞬间。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党员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手举的红旗迎风飘扬,大家向祖国告白,与党旗同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艰难岁月。

党员们表示,当我们紧握右拳高高举起时,面对鲜红的党旗,心中总是热血沸腾。青春心向党,使命勇担当。这是我们与党旗同框时从内心深处发出的深情告白与郑重承诺,也是对奋斗的青春最好的礼赞。一面党旗,一颗红心,祝福祖国祝福党。我们要追随您,把理想信念作为“原生动力”,把职责使命当作“意志盔甲”,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春的期盼。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体党员表示,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们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逐梦前行,践行当代青年“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以奋斗者的蓬勃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国际商学院第六党支部举行“与党旗同框,向祖国告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