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2-10-26

10月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及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康劭洋主持会议。

会上,康劭洋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实际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内容,并带领学习中心组成员贯彻落实。

随后,党委宣传委员李国强等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迅速在学院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康劭洋对近期工作重点做了梳理:一是要深入开展理论宣讲。要组建理论宣讲团,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创新宣讲方式方法,严格审核把关宣讲内容,确保宣讲实效;二是要有效融入课程教学。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开展“同备一堂课”活动及思想政治课集体备课会,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及时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将学院师生党员、全体教师、共青团员三支队伍优势力量聚焦在一起,发挥合力,全力营造国际商学院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良好的氛围。尤其是夯实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引领示范作用。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充分运用学院各类宣传资源、传播载体等,全面、准确、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在学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