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举行青春心向党—“劳动践初心,巧手绘底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2-11-05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们知党、信党、爱党、护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11月4日,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劳动践初心,巧手绘底色”党性历练实践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树叶作为载体,党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将一片片不同的树叶做成了一幅幅精美的落叶贴画作品,寄托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理想,承载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在这次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前期,支部27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分组打扫校园,捡拾落叶,构思主题、巧手设计、精心选取落叶形状,用树叶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渲染爱国热情,以画寄怀,通过作品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此次党日活动展现了商四支部为创建“创新型”党支部所做的努力,也是该支部打造一流党日活动的形式之一。党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牢记使命,自信自励,脚踏实地,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砥砺奋进向未来!

党员们在活动前期清扫落叶

以画寄怀 小组作品精彩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