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2-12-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切缅怀所有在南京大屠杀中的无辜死难者以及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12月13日中午,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以线上形式开展了“以史为鉴,振兴中华”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首先,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清惠,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历史背景,并通过大量史实资料和照片展示了南京大屠杀惨绝人寰的景象,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的罪恶行径。

接着,在警钟长鸣声中,全场党员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崇高愿望,宣示了大家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立场。

最后,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卓进行活动总结。她指出,我们要加倍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今天,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对南京大屠杀的历史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热爱和平、维护和平的决心与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勇担时代重任,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场党员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