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 “践行雷锋精神、向善你我同行”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3-03-06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三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党员力量,营造学雷锋、树榜样的浓厚氛围,3月5日晚,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践行雷锋精神、向善你我同行”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支部书记张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表示,活动包括重温雷锋经典语录、用视频方式讲述身边的雷锋故事、校内外志愿服务、心愿箱等。活动将以志愿服务为载体,以倡导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幸福观为重点,凝聚师生奋进力量,引领师生做新时代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推动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希望支部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的崇高思想和模范事迹,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核心和时代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学工办主任马艳红强调,60年来,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知行合一,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崭新姿态积极为学校和社会注入青春活力和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 “践行雷锋精神、向善你我同行”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