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3-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5月9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国际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马艳红作动员讲话。国际商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贾美红及各年级党员、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培训值班书记张卓主持。

会上,张卓向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介绍组织本次动员会的目的,以及本期党课的培训时间、考核方式等具体要求,并向学员们传达了学院对本次党课培训的重视与期望。她指出,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流程,也是发展对象提高自身素质的迫切需要。全体学员要以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以优异成绩完成本次培训。

马艳红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在培训中做到心无旁骛、切实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在培训过程中保持定力,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让培训内容入脑入心;三是勤学善思,做到将理论联系实际。她强调只有学思结合,才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四是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律变为自律,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同时,她希望所有学员都能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将培训内容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在理论上得到提升,在过程中有所收获。

此次动员会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认识与理解。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