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文/张卓 图/徐涵笑    发布日期:2023-05-26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卓主讲。

张卓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新时代研究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入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及方法。张卓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内涵丰富、系统完备、逻辑严密的思想体系,蕴含着鲜明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做到方向明确、头脑清醒、应对有方、行动有力。

张卓对支部全体学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现实行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永葆初心本色、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书写好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答卷。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