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赴蓝田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调研

作者:雷小青    发布日期:2019-09-23

近日,我校科技处副处长王利晓、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俊霞以及商学院科研秘书雷小青在西安市委党校苏凤昌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蓝田县人民政府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进行调研。蓝田县发展与改革委员会郭东言主任、李帅共同与我校教师就县域经济发展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谈中,郭主任首先对蓝田县域概况、“三轴三带三廊一通道多中心多组团”空间布局、区位交通、生态环境、四大支柱产业基础、样板打造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整体介绍。然后我校教师就蓝田县农业产业内部融合存在问题及该县物流发展具体情况与郭主任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讨论结束后,双方一致认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应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教师科学研究与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接合作,既是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模和质量的长久之策,也是满足地方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求的当务之急。

 

我校科技处及商学院教师赴蓝田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