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全国本科纳税风险案例大赛校内巡回赛

作者:梁静    发布日期:2021-11-19

 

20211111日商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本科纳税风险案例大赛西安翻译学院校内巡回赛。纳税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是首个由中国税务师协会举办的全国性比赛。该比赛对推动税法知识进校园,促进税务师行业与高校产教融合以赛促训、以训促学,持续提升财税教学改革与实践水平,激发大学生学习税法和财税知识的兴趣,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都有很大帮助作用。  

我院财务会计系梁静、张丹两位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且认真辅导参赛选手。为了筛选出实力最强的参赛选手,我校举办了校内巡回赛,该比赛以笔试为考试方式,最终推荐成绩最好的6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陕西地区区域赛。20211118日本次校内巡回赛举办了颁奖仪式,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2等奖3名,3等奖5名,同时为了鼓励参赛选手,特设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