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2-01-27

2022年1月2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康劭洋、原商学院副院长宇文永康、综合办主任李国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

马艳红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新任命的行政副院长康劭洋、综合办李国强,并对两位领导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商学院学工办各项工作的安排及学生党支部情况向两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总结了商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具体情况。随后,她对疫情期间“顾大家舍小家”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点对点”做好学生返乡工作的同时,在2022年继续努力,为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而贡献力量。

宇文永康对新上任领导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相应的工作,自己也会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助力推进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国强表示,虽然离开商学院一年多,但一直都对商学院怀有至深感情。希望这次回归商学院,能够更好地配合好学院工作,为大家做好服务,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康劭洋就院长刘俊霞作的《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双一流”建设使命》报告与辅导员进行讨论,辅导员老师们纷纷发言,积极交流,并表示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为商学院贡献全力。康劭洋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助推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