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苏云鹤    发布日期:2022-04-14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进一步深化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4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副院长马祯、刘红,综合办副主任杨星、马艳红,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娟茹等出席本次表彰大会,辅导员以及各班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康劭洋宣读《西安翻译学院国际商学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并勉励获奖学生努力学习,再创佳绩。在热烈的掌声中,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良学风班及先进班集体代表学生依次上台领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龚莲瑛、一等奖学金代表李计然、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家逸、先进班集体代表米晓辰同学分别代表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发言,他们分享经验收获和成长历程,展现了西译学子勤勉好学、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蓬勃朝气。

最后,康劭洋做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再接再厉,确立更高的奋斗目标,书写出更加精彩的人生;希望国际商学院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刻苦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国际商学院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西安翻译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颁发集体、个人荣誉证书以及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