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

作者:王婉容    发布日期:2022-05-07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帮助更多同学明确考研目标及方向,尽早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5月6日晚,国际商学院邀请“晞文考研”规划资深教师宋杰作主题为“启航2023--考研规划”专题讲座。2019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宋杰从考研目的、群体、常识、流程等多个方面为学生介绍了关于考研的相关内容,并从报考人数、竞争程度、录取比例、录取结果等多个角度帮助大家更好地确定方向,让同学们对当前考研的形势有了更好的认知。同时,宋杰还根据目前形势政策等宏观角度对于如何择校、选择专业、初复试注意事项、如何合理安排规划学习时间等问题作出指导,并结合多年经验,向同学们推荐适合国际商学院报考的方向。他特别强调了考研目标与方向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案,同时也要调整心态,以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积极自信的态度面对考研。最后,宋杰还为考研方面不明晰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热情仔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学生提供考研院校的参考信息。

此次讲座,使大家对研究生的相关政策更加熟悉,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向,使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知,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

国际商学院举办考研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