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学子在八人制足球赛、乒乓球团体赛、气排球比赛中勇夺三冠

作者:胡甲恒    发布日期:2022-05-26

5月25日下午,由西安翻译学院体育部主办,学工部及各二级学院协办的第四届八人制足球赛、乒乓球团体赛、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国际商学院学子在三项比赛中勇夺桂冠。

自5月16日开赛以来,国际商学院代表队在八人制足球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凭借小组第一的成绩冲进决赛。决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不断突破对方防线,在比赛中牢牢掌握主动权,多次破门得分,最终摘得桂冠。其中藏族学生索南文加进球最多,成为本场最佳射手。在乒乓球团体赛中,国际商学院两支代表队均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经过不断拼搏最终男子团体组夺得了冠军,女子团体以一分之差,位列季军。气排球比赛开始后,国际商学院排球队以黑马之势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教育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与健康与运动学院开启了夺冠之争 ,最终与健康与运动学院并列冠军。

三项比赛精彩纷呈,有拼抢,有扣杀,有团结……汗水和努力见证着国际商学院运动健儿的成长。他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为大家奉上了精彩对决。三个冠军奖杯不仅展现了国际商学院代表队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也体现了国际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意气昂扬的精神风貌。相信国际商学院在今后的比赛中,定会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再次书写国际商学院奋发有为的新篇章!

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与国际商学院运动员代表合影

参赛运动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