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2-06-07

为落实党和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举措,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国家的各项资助育人政策,6月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特邀西译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丁敬元担任主讲,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

丁敬元主要围绕西译资助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整体构架、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以及其他各类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公示上报等内容展开讲解。他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不以营利为目的”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贯彻“让无助者有助,让有志者成才,让奋进者辉煌”的办学宗旨;另外,学校在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基础上,还开创了具有显著特色和典型做法的学生资助之路。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后期奖、助、贷、勤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坚守诚信、常怀感恩并践行励志,化经济压力为奋斗动力,在成长的道路上更加努力与坚定。

国际商学院召开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