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促进会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2-09-26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落实人才培养目标,推进落实学业精准帮扶,9月23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促进会。国际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综合办主任李国强、副主任马艳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俊霞就考研、高质量就业、晚自习学习效率等情况做了通报。她希望通过座谈的形式与辅导员增强交流,从各班级差异化着手,提出学风改善方案;建议辅导员从各班入手,鼓励学生制定学习计划,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她要求新生辅导员积极关注社会热点变化,正确引导学生,增强专业认同感。她强调,全体老师要更好地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在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以及重点发展领域上,准确把握当前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抓落实、促改进,以奋进之笔谱写新时代学生工作新篇章。最后,康劭洋就各年级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做了梳理和部署,并就新学年辅导员工作状态、政策学习、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具体措施。

此次会议,使辅导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确了工作方向和重心,打开了工作思路,为提升辅导员的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6FE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