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2-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9月2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排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防范专题会议。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康劭洋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艳红主持。

会上,马艳红首先梳理了9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接着,她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学生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各辅导员要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做好学生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国庆假期外出报备报批制度,提前摸底学生假期去向并建立好台账,倡导学生就地过节,原则上坚持“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出省”,并就学院国庆假期值班及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的最后,康劭洋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矛盾排查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力以赴,紧抓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