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收看202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2-09-28

2022年9月28日,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国际商学院组织全体2022级新生在教室收看了本次直播。

伴随着《共筑中国梦》开学典礼缓缓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栾宏的嘱托让新生们懂得要用脚踏实地的奋斗,勇毅前行的担当,执着追求的梦想,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校长崔智林以“追寻向上的力量”为主题深情寄语新生。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多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希望同学们传承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做胸有情怀、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西译追梦人,潜心向学,志存高远,勇于探索,怀揣梦想,不负韶华!

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长代表的发言让学生们感触颇深......除此之外,为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国际商学院特此为新们制作了大学生活指南,未来的日子,希望2022级新同学在西译不断延拓生命的深度、广度与厚度,成长为自立自强、担当有为、青春飞扬的新时代青年。

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岸在前。愿同学们都能踔厉奋发,以青春的的朝气,建设青春之中华!

国际商学院2022级新生收看开学典礼

学习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