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级外语口语复赛培训指导会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2-10-25

金秋时节,我校迎来了第34届外语口语大赛。2022年10月24日,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级外语口语大赛复赛学生培训指导会,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出席此次活动。来自2021级本专科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由辅导员张卓主持。

为使选手能在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张卓特邀请高级翻译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刘钰泓,黄嘉欣,李松润,三位学生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指导。

三位学生对于英语发音的技巧,语速和音量,资料收集,临场应变时遣词造句的雷区,论点概括,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力等比赛技巧做了详细的体验式指导。同学们与三位学生积极互动交流,他们认真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学生们反映此次培训学习交流实实在在,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将继续积极进取,让大学生活丰富而有意义。

这次指导培训会既是一次极好的朋辈引领教育,又是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热情的开始。希望更多的商院学子能以此次口语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外语自主学习的兴趣,充分珍惜并利用好我校的外语学习交流平台,助力个人学业规划发展,提升个人发展软实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8C4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