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马艳红 张卓 李崟    发布日期:2023-02-28

为进一步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重点,确保学生工作稳步有序推进,2月2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康劭洋对2022年度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对做好学校审核评估推进工作做了强调。他鼓励大家新学期要继续努力,争取高效优质完成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教育与服务,助力学生成长和发展。

马艳红对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摸排、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及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艳红要求全体辅导员精准掌握学生返校情况,统筹推进未返校学生的思想引领、安全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精准资助帮扶、就业等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和学业就业质量。

当日下午,院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分别走访男女生公寓,全面了解返校学生实际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的需求与困难,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与关怀。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耐心为其解答生活、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的困惑,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在新学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国际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