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马艳红 李崟    发布日期:2023-05-29

5月26日,国际商学院召开5月份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马艳红对本周学生教育管理及学生专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情况做了总结。各项工作负责老师就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全体辅导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讨论。

随后,马艳红对后续工作的推进做了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抓学风、抓教育、抓管理、抓服务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抓严、抓实、抓细上下功夫;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守住安全管理、心理健康、学业发展等底线,增强责任心,加强部门联动,推进各方协同;三是筑牢教育管理红线,加强学生日常学习教育管理,不断推进学风建设作,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最后,马艳红就开展西安翻译学院“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做了说明。

国际商学院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升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全面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

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